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

少爺與米亞的假日午睡






雖然說炎炎夏日正好眠



我家的小少爺正好是證明這句話的最佳代言人呢



他還好命的旁遍有位美女貓ㄦ陪睡





(迷之音:喔~~~被抓到偷看了)







(米亞: 我可是他千求萬求的要我陪他的ㄟ)







(米亞: 我可是看在平常他賠我玩的份上好嗎)







(米亞: 看看我美艷的臉蛋 性感的條紋)







(米亞: 高人一等的氣質~~~~~~~~~)







(米亞: 無貓可比的'豐滿'身材~~~~~)



(迷之音:5.4公斤的身材 在家中當然是無貓可比)



(米亞: 我是多麼的委屈阿~~~~ 你卻不多看我ㄧ眼 就一直睡睡睡的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